• slider image 1199
  • slider image 1196
  • slider image 1197
  • slider image 1198
  • slider image 1200
  • slider image 1201
  • slider image 1202
:::
緊急 陳曉貞 - 學務組 | 2023-02-13 | 點閱數: 124

一、依據:

1.教育部補助直轄市縣(市)政府推動學前及國民教育階段特殊教育工作實施要點。

2.特殊教育相關專業人員及助理人員遴用辦法第八條之規定辦理。

3.臺南市 112 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各教育階段學校身心障礙學生申請臨僱特教助理員實施計畫。

二、目的:協助老師對於身心障礙學生班級教學活動進行與生活輔導等之協助。

三、報名資格:

1.高中(職)以上學校畢業或具同等學歷之資格者。

2.曾有照護身心障礙學生相關資歷者優先遴聘。

四、報名辦法:

1.日期及方式:即日起到 112 年 2 月 16 日下午 4 點前請檢附國民身份證(正、反面)影本、最高學歷證件影本、相關工作經驗證明影本等資料,並註明應徵職務,寄達或親送本校辦公室(個人送件資料恕不寄還)。

2.地址:臺南市善化區茄拔里 280 號。

3.電話: 06-5837031 轉 706 。

4.聯絡人:學務組陳曉貞老師。

五、甄選方式:以送達之書面資料進行審核遴選。

六、錄取名額:徵選特教鐘點助理人員數員。

七、應徵人員經錄取後將以電話通知任用並公佈於本校網站。

八、薪津:助理員費用以鐘點費方式計算,每小時以 176 元計、每日工作不超過 4 小時、一週五日,相關勞退保由核定特教鐘點費支付,國定假日不支薪。

九、注意事項:

1.本案係屬購買「特教服務」性質,不適用「行政院暨所屬機關約僱人員僱用辦法」及「約僱人員比照分類職位公務人員奉點支給報酬標準表」。

2.錄取之人員仍應依權責陳報臺南市政府教育局核准始行生效。

3.錄取人員應於接獲通知期限內至本校報到,未報到者視同棄權。

十、其他事項,悉依相關法令規定辦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