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99
  • slider image 1196
  • slider image 1197
  • slider image 1198
  • slider image 1200
  • slider image 1201
  • slider image 1202
:::
重要 陳曉貞 - 學務組 | 2022-05-15 | 點閱數: 158

臺南市茄拔國小因應 COVID-19 暫停實體課程通知單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本校接獲(衛生單位/家長)通知有學生確診(或快篩陽),依據臺南市所屬學校因應 COVID-19 實施暫停實體課程標準(5/8 公佈),說明如下:
一、暫停實體課程班級: 0 年 0 班(停課班級會由各班導師通知)
二、暫停實體課程日期: 5 月 14 日(六)~ 5 月 16 日(一) 停課 3 日
三、復課日期: 5 月 17 日(二)。
    (請於 5/16 晚上完成快篩,快篩陰性回報導師知悉,隔日復課)
四、*公費快篩試劑請於 5/16(一)下午 13 時--16 時於本校警衛室領取。
五、提醒您:
1.暫停實體課程期間本校已建置班級 Google Classroom ,請班級學生依照原定課程,配合教師指導,進行線上學習或規劃學習內容。
2. 疫情期間,請避免不必要的外出,避免前往人潮擁擠的地方,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3.家中備妥常備用藥,以備不時之需。學校將持續關懷每位學生的健康情形,若孩子或家人有發燒、呼吸道、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請盡速就醫並主動回報導師及學校 5837031#702 。
 
敬祝闔家身體健康平安!茄拔國小關心您 111.05.1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