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99
  • slider image 1196
  • slider image 1197
  • slider image 1198
  • slider image 1200
  • slider image 1201
  • slider image 1202
:::
陳曉貞 - 幼兒園 | 2023-02-03 | 點閱數: 66

主旨:函請 貴校協助發佈本會「2023 年減碳大作戰-教師研習」訊息,請 查照辦理。
說明:
一、為協助國人從小了解碳排與氣候危機的關聯性、進行環境變遷議題探討,本會將透過線上「減碳大作戰-教師研習」講座,藉由「生活減碳妙招」、「校園班級執行經驗分享」與介紹「金車-減碳大作戰教材」作為課程主題,提供碳排知識與執行減碳大作戰應具備的行前資訊。
二、研習資訊
活動日期: 3/8(三)13:30-16:30
研習方式: GOOGLE  MEET 線上課程
研習對象:國小、國中、高中各級學校教師
課程費用:免費,並提供教師研習時數
報名及詳情:請上金車文教基金會官網 https://kingcar.org.tw/ 》我要報名 》減碳大作戰-線上研習講座
三、活動聯絡人:洪采婷組長;電話 02-2100-1110 分機 206 ;電子信箱: stella@kingcar.org.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