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99
  • slider image 1196
  • slider image 1197
  • slider image 1198
  • slider image 1200
  • slider image 1201
  • slider image 1202
:::

校長室

行政組織 / 2023-11-13 / 點閱數: 4763

 

校長 何麗玉

學歷與經歷

學歷

國立臺南大學        輔導教學碩士班

臺南師範學院        初等教育學系

 

經歷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          特幼教育科實習校長    1

永康區三村國小             教師兼教務主任            4

東區大同國小                 教師兼輔導主任            2

東區大同國小                導師兼生教組長             1

關廟區深坑國小            導師兼教務組長           10

關廟區深坑國小            導師                               2

 

現職

台南市善化區茄拔國小校長(109.08.01 迄今)
 

辦學理念

     

育理念及未來發展願景

(個人教育理念:用愛雕琢,讓每個孩子成為美麗耀眼的寶玉

    每個孩子都是璞玉,也是最美「麗」的寶「玉」,尊重獨特的生命,欣賞差異的特質,用愛雕琢,陪伴孩子追求自我價值。

    「只要有期待,只要方法對,每個孩子都會閃耀光芒」,讓孩子在未來夢想的舞台上,自信微笑、自信展能,迎向更好的自己。

 

(未來發展願景:培育全人尋寶王,創造生命自信光彩

    孩子是潛藏的寶藏,教育在引發學習的動機與興趣,用愛關懷引導,順性發展、適性揚才,培育核心素養,奠定成長基石,讓天賦發光,成為美麗耀眼的寶玉。

    在教育尋寶旅程中,掌握學校經營「關鍵之鑰」,共同為孩子開啟「學習寶盒」。激發內在天賦潛能,讓孩子成為「全人尋寶王」,展現自我、展露自信,迎向未來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