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二年級109 學年度二年級

「新冠狀病毒型肺炎」學校防疫說明

配合學校「新冠狀病毒肺炎」防疫工作,以下幾點請大家配合:

1.上學時間七點十分至七點三十分,學生應由正門進入學校,到校後須在中廊量體溫及噴酒精消毒,方能入班。如因故遲到,需到健康中心通過體溫檢測再進教室。

2.上學前,請先在家量體溫,如(額溫超過37.5°C或耳溫38°C),應在家休息,勿到校,並電話通知老師;以免到校後體溫檢測沒通過,又要麻煩家人接回去。

3.上下學時間,家長勿進入校園,請和孩子討論好您在校門口等候的位置,以方便接送。如家長有特殊狀況要找老師或孩子,可撥教室電話(分機101),或請戴口罩,先至警衛室登記量體溫再入班。

4.孩子如果沒發燒,但有感冒症狀(咳嗽、流鼻水等),請務必戴口罩上學。

5.教育部提供給學校的防疫物資(口罩、酒精等)是供緊急備用,如有需要必須登記領取,不是發給每個小朋友喔!

本站管理員

文章選單

搜尋

萌典查生字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