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二年級109 學年度二年級

2020-04-02 清明連續假期,防疫不放假

親師交流道

1. 連假期間,請避免到人多的地方,互動時應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戶外1公尺, 室內1.5 公尺;處於擁擠封閉場所應帶口罩。

2. 學校除了每日進行教室室內環境消毒外,放假期間也會進行戶外遊具消毒,敬請放心。

3. 請大家平時務必確實做好勤洗手工作,防疫一起來。

祝大家

假期愉快

2020-03-20 因材網數學任務指派:單元1-1 20以內的數

親師交流道

因材網數學任務:單元一-1

任務指派:影片、練習題、動態評量三項

任務完成期限:2020/03/22晚上11點59分

簡易操作圖示說明紙本已交給孩子帶回家,請依步驟指導孩子進行線上學習。(記得要使用Google瀏覽器)

 

因材網也可以進行個人精進學習任務挑戰喔!我已將簡易操作說明PPT檔案透過Line傳給大家,歡迎多加利用。

 

 

2020-03-18 班級線上快樂自主學習規劃說明

親師交流道
親愛的家長您好:
    因應新冠肺炎「停課不停學」,加上孩子尚未學習電腦課程,所以需要請您先在家熟悉線上自主學習操作流程。萬一不幸得停班,本班規劃的自學資源如下:
數學  1.台南市教育局自主學習網(翰林版):裡面有課本及習作電子書、學習單、還有學習影片可
            供使用。-->請由學校首頁進入自主學習網、或掃描形式簡曆上的QR Code
         2.因材網:老師線上指派學習任務,指定期限完成任務,老師會進行線上檢核。
         -->請由學校首頁進入自主學習網 -->數學領域-->因材網
國語 1.台南市教育局自主學習網(康軒版):裡面有課本及習作電子書、還有學習影片可供使用。
        2.因材網:老師線上指派學習任務,指定期限完成任務,老師會進行線上檢核。
         -->請由學校首頁進入自主學習網 -->國語領域-->因材網
        2.因線上練習資源較少,所以還是以紙本(課文預習、習作、習寫簿、作業簿)練習為主。
 
《老師的小叮嚀》
1. 一旦宣布停課,老師會利用Line或學校二甲班級網頁指派學習進度。因此,這陣子要辛苦孩子們,每天將國語和數學的課本、習作、習寫簿及作業簿放書包(麻煩提醒孩子不要將上述簿本放家裡,要放書包,隨時取用。)
2. 今天試著指派數學因材網學習任務,讓孩子利用家裡的電腦或平板練習完成任務(需要家人協助)。因為是第一次進行,我準備了簡易的操作圖示說明供大家參考,如果操作上或設備方面有疑問,請告訴我,一起研議如何解決。
※任務應完成時間109/03/22(日)23:59分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在班級事務的配合,填不完的回條,簽不完的名,相信造成您不少困擾,但您有效率的回應,讓我們在班級經營推動上更順利!感恩!

2020-02-24 「新冠狀病毒型肺炎」學校防疫說明

親師交流道

配合學校「新冠狀病毒肺炎」防疫工作,以下幾點請大家配合:

1.上學時間七點十分至七點三十分,學生應由正門進入學校,到校後須在中廊量體溫及噴酒精消毒,方能入班。如因故遲到,需到健康中心通過體溫檢測再進教室。

2.上學前,請先在家量體溫,如(額溫超過37.5°C或耳溫38°C),應在家休息,勿到校,並電話通知老師;以免到校後體溫檢測沒通過,又要麻煩家人接回去。

3.上下學時間,家長勿進入校園,請和孩子討論好您在校門口等候的位置,以方便接送。如家長有特殊狀況要找老師或孩子,可撥教室電話(分機101),或請戴口罩,先至警衛室登記量體溫再入班。

4.孩子如果沒發燒,但有感冒症狀(咳嗽、流鼻水等),請務必戴口罩上學。

5.教育部提供給學校的防疫物資(口罩、酒精等)是供緊急備用,如有需要必須登記領取,不是發給每個小朋友喔!

更多消息

本站管理員

文章選單

搜尋

萌典查生字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標籤